感恩的禮讚

 

 

紅雨隨心說: 今天是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 節日快樂! 

感激生育我們的人,

因為他們使我們體驗生命。

感激撫養我們的人,

因為他們使我們不斷成長。

感激幫助我們的人,

因為他們使我們度過難關。

感激關懷我們的人,

因為他們給我們溫暖。

感激鼓勵我們的人,

因為他們給我們力量。

感激教育我們的人,

因為他們開化我們的蒙昧。

感激鐘愛我們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們體驗愛情的寶貴。

感激傷害我們的人,

因為他磨鍊我們的心志。

感激絆倒我們的人,

因為他強化了我們的雙腿。

感激欺騙我們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我們的智慧。

感激藐視我們的人,

因為他覺醒了我們的自尊。

感激遺棄我們的人,

因為他教會了我們該獨立。

凡事感激。學會感激。

感激一切使我們成長的人!

 

不是深海小襖 05:13:36

有一種花代表脫俗--芙蓉,有一種樹代表氣節--竹,有一種表情代表真誠--微笑,有一個人給予你們永遠的祝福--那是我。希望大家感恩節快樂。

05:15:09

雖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認同感恩.感謝上蒼讓我們相識.但願我們成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親愛的好朋友.1124日感恩節快樂!

 

靜心達願 05:15:21

我們在門裡的任何機遇都是值得珍惜的 無論是任何一個話題都能助我們成長 各人的任何成果必有無數的人默默的在為我們付出過愛心與智慧! 所以我們處處要感謝 時時要感恩 感恩的心永難忘記 ! 我熱愛每一個人 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

 

靜心達願 05:18:26

謝謝鏡 謝謝虹! 您們不時的到門第裡來, 守候著大家, 讓大家進門就有溫馨的一顆心在等待著大家呢!

** 05:19:27

應該說感謝老師為大家提供一個學習的機會吧,感謝各位老師的付出

靜心達願 05:21:21

我旅居在國外 我無法在這裡建書香門第之家 因為我上不了QQ! 異老師跟紅雨是我們讀書會裡全程的支持者! 尤其在讀書會的紀錄裡他們兩位的參與支持是有目共睹的! 感恩不盡呀

 

M 05:23:09

各位老師、朋友:大家好!在說什麼呢?

 

靜心達願 05:25:24

哈哈 感恩節快樂 虹要代表我們向您說幾句話! 異老師!

 M 05:25:30

是老師的倡導,給了我們的機會

 

紅雨隨心 05:30:50

送給朋友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

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朋友渡過每一分每一秒,天氣冷了!小心別著涼了!

永遠相隨的朋友,祝福朋友永遠開心快樂  冬天了,照顧好自己呀!

你快樂了,身邊的人才更快樂!  是不是相當的暖和了? 老師 !

 

靜心達願 05:31:24

今天是感恩節進到門第裡來的朋友 請將您的頭燈點亮 讓走在黑夜回家的路上的人因為您的那一點亮光不再寒冷 看見了希望 找得到回家的路吧

靜心達願 05:32:26

加拿大感恩節的由來誰聽過呢?加國原住民是印地安人

據說最早英國人 法國人來到冰天雪地的加拿大! 到了冬天很是辛苦 雖然他們搶了印地安人的地盤 但是對北國的冬天還是很難度過的! 所以常常在黑夜裡摸索著找家! 這時最渴盼的就是光亮印地安人為了幫助這些異國人發揮了一顆愛心會為他們窗口點上一盞溫暖的燭光!  一顆心,一盞燈流浪的異國人會看見燈光而找到家! 不但如此還烤好火雞來為他充飢!  印地安人為了幫助這些異國人發揮了一顆愛心會為他們窗口點上一盞溫暖的燈! 讓流浪的異國人會看見燈而找到家

所以 加國人為了紀念當年在加國的那種漂泊之感! 選今天作為感恩節來紀念那些當年給予異鄉人的那份真情 寬容與關懷 !

 M 05:47:44

就象“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感覺一樣一顆心,一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