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ter 方車

寫在十八響的前面

談玄 著

1999年八月十八日我曾與我兒子宏宏做過一件人人都認為是莫名其妙的傻子行動; 但是對我個人以及孩子們而言我認為是一次機會難逢的教育; 我覺得是非常有價值的, 因為我雖然在戰亂中出生, 我卻始終幸運的成長在平安的天地間, 過了一甲子的歲月.

在我娘胎中經歷過逃難的歲月, 卻未曾真正的受過苦難與流離的生活, 我的孩子們更是對逃亡是怎麼回事全然的不知; 體會不出那種驚慌失措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與孩子們缺少了一些在苦難中成長的教育啊! 為何我要選1999年八月十八日做一次逃亡的演練呢? 那是-------

在1998年回台的日子裡, 我在書店偶然看到一本法國預言家拿斯拉得瑪斯寫的一本< 諸世紀 >, 書中斬釘截鐵的預言:< 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由天而降>; 誰是恐怖大王? 經多方的用高科技研究計算, 結果震撼了日本人; 發現1999年的八月十八日, 太陽系九大行星將排列成史無前列之大十字, 而這大十字將導致創世以來未曾有的引力變化 ;這表示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了!

這種預言您讀了會相信嗎? 我相信世界末日終有一天會到來的,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麼快? 許多人都覺得是很荒謬的無稽 之談, 人們照樣的上班下班若無其事; 太陽也準時的日出日落; 但不知我為何會將這個預言信息,慎重其事的跟家人傳遞, 家人聽了仍是各自忙自己的事; 對我的擔心當成笑柄, 置之不理, 唯有引發了宏宏的好奇心, 將這本書從頭到尾的讀完了它, 結果他比我還確信了它的可信度.

尤其是最令我們關注的是那史無前例之<大十字>, 我們對這個十字上九大行星的排列位置特別的好奇, 幾乎每日夜裡都用望遠鏡來追蹤 , 當我們以地球為中心的定位面朝南方, 即在我們的頭頂上發現了金星; 在我們的左前方,能看到彎月型的月球以及火星; 當我們觀察到木星土星卻在我們的右臂上, 與圖上的標示一樣, 排列成一字型, 在我們的左右手臂上時,(在台灣我們經常用八十倍望遠鏡來窺視天體星辰; 對金星火星以及水星已能初步的辨認 )著實的令我們驚訝又恐慌起來, 而隔離我們較遠的天王星 海王星以及冥王星無法辨認; 宏宏嫌溫哥華的路燈太亮無法看清楚, 以致於無法證實他的位置與存在

於是我們就開車到溫哥華的許多衛星城市去尋一片暗無光亮的夜, 但是人定勝了天啊! 到處都有路燈的設施, 使我們無法滿足我們的好奇心, 幾夜下來得不到全然的證實; 最後我們在報紙上看到也有人跟我們一樣在尋找那群離我們較遠的行星, 從專家的解說中我們才明白就是 守在全黑的黑夜裡, 那段時間仍是看不到他們的; 因為水星和其他都是出現在白天的時辰, 所以基本上我們是看不見的; 我藉機問宏宏, 如果世界末日真要來臨, 我們應該往哪個方向逃比較有機會存活呢? 宏宏想想說:

" 我們應往內陸去, 住在靠海的溫哥華太危險, 很可能會有大海嘯, 大地震的發生" 說得有點道理, 我馬上點頭

" 你說說看如果一旦要逃我們該怎麼樣逃呢!? "

" 我們全家只好用我們這可坐八個人的Ven 來逃囉! 這車可坐人又可裝東西也比一般小車子高, 可以躲水!"

" 那我問你八月十八那天你逃不逃? "

" 逃! 一定要逃! 只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

" 那我們應該帶哪些東西才對呢?車子還是太小了呀!? "

" 帶水 帶乾糧 帶吹汽艇 帶帳棚......"

" 可是我...... 我的...... 我的這些創作, 我的這些寶書怎麼辦? 都得留下來等死嗎?"

" 這個時候你必須選擇了! 什麼是您生命中最愛? 份量最重的帶著, 其他你都得捨棄呀!"

" 聖經中敘述的挪亞方舟, 挪亞選擇的是一對對的動物及全家人, 都是為了人類生存與綿延子孫, 這是他的價值觀; 那你的價值觀是什麼呢?"

" 我什麼都願捨, 只有金剛經與聖經還有寶貴的聖人訓言我們要帶在身邊, 其他的是累贅, 放下就放下了! "

 

我聽了非常的感動, 我決定在1999年8月18 日那天的晚上, 八點鐘與我兒彼得相約, 做逃亡的演練功課

在逃亡之前, 我對自己做了一個全盤的省思, 什麼是我的最愛? 我能捨些什麼呢? 我該帶些什麼呢? 就是不逃亡這個問題也要好好的想一想; 人人也都會輪到死的日子!如何將自我的財富有所安排? 做好未雨綢繆的工作也是一種自我的教育.

這樣一想! 生命太豐富了! 真是難取難捨啊! 尤其是當世界末日真的到來, 什麼都沒有了, 又何必如此的緊張呢? 我們當然不希望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那麼當末日真的來臨時, 我們除了逃亡, 我們還能做些什麼呢? 事前有沒有可以挽化這世界的最後末著呢? 我想了又想, <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的這句名言, 即時的跳進我的腦海中, 喔! 是的! 如果我用我的誠心, 有可能挽化這個世界末日的危機, 我為何不努力的去做呢? 那麼我要如何行呢?

於是在七月二十八日那天, 我開始為這個末日的到來, 付出我個人最後的心力, 向天表達我的虔誠; 於是我開始用我的心靈, 用我小小的能量寫下< 扭轉乾坤進入大同世界的秘笈>的啟示錄,祈望能 為世人敲響警世之鐘, 作為我在世上時做的最後一件大事; 當時一天僅寫一篇. 直到八月十二日為止, 一共寫了十八篇 就停止了.

在此, 我要向您申明, 我無意在此向您傳什麼教義; 這完全與宗教無關, 而是我個人出於內在自發自動的想法與做法, 希望還能為最後的人類留下一些什麼 ; 因為我始終認為:

縱然明日就是世界的末日, 今日我仍然應該為未來的樂園種下能解人類心靈飢渴的葡萄樹; 如果您能欣然的接受每一篇的想法, 深入冥想其中的內涵, 相信每一篇都像一口弘鐘 : 噹!.............的敲進您的心靈, 向您報佳音.

寫完了這十八響, 還沒有臨到八月十八日的末日; 我就再也寫不出來了, 僅有十八響的靈感而已, 迴看了好多遍, 覺得它們均是我心靈中最想留下來的意念, 無論這個世界如何的改變?!這十八響的鐘聲必須散發傳揚出去, 只要有一位存活, 它就有用!

於是我決定將一切的文物絕然的捨去, 就帶著這十八響 < 談玄啟示錄 >以及 <佛經>之最 ~ <金剛經>, 以及有創世紀舊約的 < 聖經 >, 作為我們對上天的虔誠; 這時候我們開始了一場逃亡之路;我們怎樣逃亡呢? 一路上有何感覺呢! 您必定覺得好笑又很關心我們的後來吧! 我想先請您與您的朋友讀讀我為您留下的這份愛的禮物< 佳音十八響 > 之後, 不久, 我會再向您繼續的敘述我們當時逃亡的感覺與觸動吧!

世界末日的信息真的已過去了嗎? 雖然千年蟲已從我們的網路上消失; 接著九一一事件, 讓我們發現到恐怖大王忽隱忽現的來到世上; 天災人禍四起, 促使這個世界不再平穩,, 人人心中都擔當著一份隱憂與責任, 今日我將這佳音十八響提供出來放在網頁裡, 最大的期望是我

們因而警惕到這個世界所能承受的善與惡已面臨了無可融合的地步了呀!

敬愛的朋友啊!您同意我的所為與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