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奶奶, 我想對您說......

貴州合寧小學四年級 李菊

 

談奶奶, 您在加拿大過得好嗎? 您的身體還很硬朗吧?! 我很想念您!

我叫李 菊, 今年讀四年級, 是沙吉仙老師的學生, 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

談奶奶! 記得今年四月二 十九號那天早晨, 我們老師領著您走進我們的教室, 您一進門就校咪咪的對我們說:

"您們好可愛唷!" 我們聽了好激動! 後來您還給我們講了幾句話, 可由於太激動了! 我沒記住! 大約一分鐘 , 您就

被接您的小車子接走了! 我們是多麼希望能和您再呆會兒啊!

談奶奶, 我想對您說! 我們用您送的筆做作業! 特別認真! 我們用您送的水彩筆! 畫出美麗的畫! 用您 送的字典查

生字,常用您買的指甲刀剪指甲! 每當看見您送的禮物! 就想念您......

今天 , 我們坐在您給我們募捐的錢買材料, 由老師們帶領我們親手做成的課桌凳上學習, 特別用功, 談奶奶!

我一定好好學習! 將來把自己的家鄉建設好! 不辜負您對我們的關懷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