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的友誼進入永恆之境

              哥華與台北聯線

2004.10.14.

金石:

媽咪! 我有休息, 您別擔心我!

Venus天空

用電話不必打字, 這樣比較省力又不會累呀

金石: 

只要定時追蹤! 我不會累啦!

Venus天空

我真高興您的療程已做完

金石

我昨去您ㄉ網頁看看, 才知道您一直在找我

Venus天空

您真細心, 會發現了它 ! 是的! 當時! 沒了您的訊息! 我因尋您無意中看到您學做動畫的網頁---訪芳魂, 讓我心驚呀! 讓我擔心!

金石:

! 那ㄍ呀! 那時候心情很不好! 那時候病ㄉ很嚴重! 療程中, 很痛苦!

Venus天空

更讓我起疑, 我一直想查證, 正巧又看見了一篇遙祭動畫作品, 才造成了極大的誤會與錯覺! 一直等到您的回音我才放下心來

金石:

請您讀讀我的心聲吧---------

 

 昨晚看了談媽咪的網頁,才知道媽咪尋我的急切,但也因此看到另一位我始終視為長者風範尊重推崇的朋友……回顧過去我喜歡她的仗義執言,喜歡她的網頁詩意設計,喜歡她在社群裡崇高地位跟談笑風生特質,我把喜歡隱藏心中,默默看著她每個浪漫動畫,用欣賞角度、用一份感動心思。

 但是昨晚我的眼淚因她而潸然落下,如此期待友誼的我,卻這樣的深深啃食著內心的一層悲哀與遺憾,她可知道?即使面對重大疾病的我在可怕療程當中,我都只有咬牙堅強渡過,但昨夜, 卻因她而讓我崩潰堤岸。

我偶而難過時,書寫一份溫暖,偶而孤單時,渴望能聽我訴說一份悲傷情懷。我是直坦的個性,不喜歡隱藏。 我自然更是明白同契的友誼無法牽強得來,關上電腦後是各自路途、各自人生。只是我想問,為何不能珍惜每一場相逢,即使面對不同ID代碼,那蘊含的個性和生命精采度,我都願意珍藏,而他呢?

 

Venus天空的回應

是的 人生往往是很無奈的, 當您喜歡一個人時, 他未必會即時的注意到你,他很可能將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 又或許他對您的感覺還沒有習慣, 所以! 您們的友誼一直未真正的建立起來!  我覺得過去, 他未必了解您! 現在, 或許已看見了您的可愛與真誠了; 所以不了解您的人對您有何看法 我絕得您可以不要在意

如果是非常聊解您的人, 還如此看待你 那就很遺憾了 您說是嗎

金石:

恩恩! ! 只是我挺喜歡她ㄉ

Venus天空

有機會的話, 您還是可以抱著以往真誠的情懷主動做做朋友, 對方很可能會敞開心靈來擁抱你呢! 因為你們的緣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