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楊蘭到溫哥華史旦利公園前的風景區散步

談衛那 攝 2008.8.3日

文字部分 :談衛那(鄉音) 與 BC也行(楊蘭)

 
八月三日是鄉音老師滿七十大壽,正好是BC省的省慶長週末。也行陪著談老師,走在八月的街頭,欣賞溫哥華繁榮的市中心,觀看著大遊行,並且還特地來到史坦利公園前去瀏覽風光,沿著我們的步子拍了許多街景與風景留念,度過了一個輕鬆而愉快的響午。 由衷地祝福朋友們像我們一樣,"行有好伴"!來! 請與我們同行! --- 也行 在 B C  
 
瞧!史旦利公園前面的一座豪華住宅, 聽說內部豪華非凡, 正是富豪何東先生的私宅! 誰進去過呢? 我們從玻璃窗外往內看!哇! 巨高的誘人的水晶燈還在跟我們眨著亮眼呢! 
 
也行特上前去詢問這位正在剪草地的男孩兒! 他說此屋現在好像用來作為婚禮之用!  
 

這是豪宅的後面, 原是一片空地,現在加蓋了不少的房屋, 不知道跟豪宅是否有關係?根據如如貼吧裡雪海介紹此屋是一位澳門富豪在此建了一個家我們很好奇的到這裡來看個仔細呢!

 
 
這是豪宅的正前方! 也行面對的是史但立公園兩地間夾著一個湖, 風景優美! 湖上屬鳥兒們的家鄉! 天鵝們的天堂! 我們在此盪漾了許久!  
 
豪宅的右手通過馬路就看到湖邊有一間非常引人入受別具風格的海鮮餐廳! 這種形式的建築是加國特有的風情! 加國的建築色彩重典雅樸素之美感 
 
沿著湖水也屬內海灣有專門給遊客行走的步道, 我們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溫哥華風情! 請跟我們來吧! 
 

請大家慢慢欣賞啊! 溫哥華就像一個大香港, 上山 下海 玩船 看海;加上打場高爾夫球, 再來享受一頓浪漫的海鮮大餐! 一天就能夢想成真啊!

 
 
瞧! 多高級的遊艇等您跟我一起出海去看夕陽沐浴! 去數一數天上的星星吧! 
 
我們看到高樓林立的辦公大樓區了! 有這麼多的水鞋子在港灣裡等著主人下班出海去呢!  
在國外住宅跟辦公的地區是分開的!商業區也不例外! 但是您在這裡看不見商業的味道與氣氛啊 !
今天也是同性戀開放被政府認可的紀念日! 所以他們都出來在街上大遊行,很是熱鬧! 現在遊行結束了!您瞧! 他們成雙成對的要去度假看海享受大自然與浪漫的風情! 啊 ! 加國真是一個開放的國家呀! 不同的人都能受到尊重與接納呢!
您們瞧! 這兩座大樓像不像紐約的雙子星大廈呢? 我們不擔心, 因為加國是個最不喜歡與人樹敵的國家啊!
瞧! 這麼多的高樓建築仍然是陽光處處! 綠樹成蔭!
累了! 餓了! 我們也來享受一餐夏日午后的快樂夕陽餐吧!
上帝也公平的, 他讓世上的人都能感受到陽光的魅力! 無論您是富豪? 或是窮人!
在這裡讓我們享受到光之美! 生活處處都有美感! 但是要您用心去領會, 還要懂得感謝與感恩! 讓我第一個感覺就是: 啊! 我活著真好啊 !

這棟古老的建築讓我們心動!讓我們遐思!想像裡面曾發生過的故事!

BC也行與我同步 伴我同行! 人生七十才開始! 她是我新人生開始後的第一個知音伴侶!
這裡有種舒暢之美感令我著迷!
這裡的花團錦簇更具有一種浪漫的情懷!
看! 溫哥華最高級的帆船旅館就在眼前! 她的美具有世界觀的魅力啊!
BC也行從加國東岸移居到溫城來! 她處處感受到溫哥華的陽光與人情味是不同凡響的啊!
哈哈哈! 難得一見的化妝大遊行就要開始了! 為了做一場秀街旁變成了後台!
瞧! 她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真是不得而知啊!
沿著湖邊步到我們看見一些稀有的植物與花草! 感受到它們活得自在又能彰顯自己獨特的風貌! 有幸能為它們攝影留念!
這是紫色的繡球花清雅脫俗與人同笑!
我們雖也只是小草但在陽光的照耀之下一樣的清雅脫俗! 依樣動人的!不是嗎?
瞧!您看過我的創意嗎? 我這是花? 還是果呢?! 雖然我是哪麼的蒼白仍然要展現我的生命力與丰姿啊!就叫我蠶繭花吧! 時候不早了! 太陽要下海了! 朋友! 不要忘了回家的路! 坐上98公車穿過了這座長橋您們就渴望見您們Richmond的家園了! 鄉音! 祝您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