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拙蜘蛛 的看板.....................

啊哈哈! 教育道上的朋友: 大家好!

承蒙您的鼓勵與支持, 這幾個月來我為教育網日日夜夜

投入了時間與愛心,

相信您已走進<世界教育交流道>來與大家相會.

歡迎! 歡迎!

您想先知道網主人有何要提醒我們的事? 請您在<拙蜘蛛> 的一對眼睛上按一下吧!

您找主頁目錄 * 請往下拉到底

@ 拙蜘蛛的看板 @

世界教育道上的朋友們: 大家好!

我在電腦前面算是一個殘障人; 每走一步; 均要學習好多好多次; 我內心卻迫不急待的想在網上正式開闢一個自由討論區; 但是我又擔心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我怕招架不住; 怠慢了熱心的朋友們; 所以還沒正式的約大家來上網交流; 不過我已試著跨進MSN.com 的聊天區; 試著與完全陌生的人談教育; 效果還好; 只是動作沒年輕人快速; 每當混在一群人中就不知如何左右逢源的應對了! 真讓我手忙腳亂的緊張了好一陣子; 我為這個經驗特別開設了一個< 教育交流道上的偶然輯> 先分享給您們; 接著我想我們可以事先預約一個時間上網來我的<立即室>~ 就是能安心的在其中談話, 不受聊天室多人的干擾的地方; 我盼望您選一個有空的時間, 我們來交流談心或討論有關教育上的諸多問題; 您覺得怎樣?

我先將我的立即帳號告訴您; 同時也請您告訴其他有興趣與我交流的網上朋友, 歡迎到立即來 , 如果正巧我不在; 有其他人在; 您們一樣可以交談; 當然, 你們談了些什麼主題與內容? 需要您幫忙將內容摘下傳給我, (我不在, 是看不見的) 以便我整理編輯後上傳在本網頁裡, 方便大家分享.

 

@ @

 

您想進入我的MSN.com <立即室>來交流嗎?

請你按以下的步驟試試看:

 

1. 請先進入MSN的網站

2.選MSN服務部分裡的MSN Messenger 按一下

3. 再按< 立即下載 >

4. 再按< 開啟 > (它會自動安裝合你系統的軟體 ; 不要按< 儲存> 才省去你下載的麻煩)

5. 然後 <請你註冊 > ( 最好用您的真名; 好讓我們辨認您是誰?)

6. 我的聯絡Mail 網址是 venus7411@hotmail.com ( 進入時會需要 )

7. 我用< Venus天空> 作我的別名; 有時會換成 < 那方 > < 拙蜘蛛>或是其他, 你的名字就掛在我的<立即>上啦!

8. 只要有你的名字和網址在上; 我會與您約時間或是您即時的通知我; 你已進入了<即時室>我就會來會你.

9. 從今天起, 您每天的中午12: 00~2:00是我們在網上交流的時間; 這個時間恐怕比較合乎國際性; 東方的台灣 中國大陸與日本等地是中午; 我在西方加拿大或美國是在晚上約 9:00~11:00 左右; 如果你在其他時間想與我個別談; 請您務必事先預約 ( 星期日休息 )

10.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先想好一些主題目標, 跟一般的閒聊天是不一樣的, 我希望在這樣完全投入的剎那時光裡; 我們能夠互放生命與智慧的光與熱

Venus 敬邀

2003.6.16.

@@

知音的回響中有豐富的迴響與回應

........................................與您分享 共振.........................................

*

E-Mail : Venus@vivistudio.com